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01-09

高自友教授、闫小勇副教授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发布时间:2018-01-09 17:21:16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资助下,我校高自友教授、闫小勇副教授等完成的研究成果以“Universal model of individual and population mobility on diverse spatial scales”(多尺度个体群体出行预测的统一模型)为题,在国际权威杂志《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刊发。

该项成果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报送中央,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任周正宇相继对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作出指示。

1月5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研究室主任陈伏虎、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院长郭继孚带队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积极推进该项成果在北京的应用。双方针对成果进行了学术上的讨论,对成果应用领域交换了意见,达成建立对接机制的初步意向。

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摄影:高默咛)

相关链接:http://news.bjtu.edu.cn/info/1011/27271.htm

文字:郭英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