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01-03

电气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性评估

发布时间:2018-01-03 09:15:38


电气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召开电气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性评估会议。会议邀请清华大学闵勇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李庚银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晓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盛涛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汤涌总工程师、中铁电气化勘测设计研究院王立天总工程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院于松伟院长等担任评估专家。研究生院副院长绳丽惠应邀出席。全体在校院领导及部分教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估会。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和敬涵教授首先致辞,对与会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绳丽惠介绍了本次评估的目的和要求。副院长吴命利做了自评汇报。专家组针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与教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现场考察了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会议最终形成了电气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性评估的校外专家评估意见。专家组高度认可学院的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一致同意该授权点通过合格性评估。

文字:贾长忠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