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12-28

我校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17:50:36

1224日上午,我校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第九教学楼南115会议室召开了实验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和电工电子教学基地负责人、所属各实验室及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基地副主任、实验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马庆龙主持。

电信学院院长、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陈后金教授为实验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了由学校签发的聘书,并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实验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电信学院刘开华教授主持讨论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马庆龙介绍了实验中心部分教师近期赴京外6所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调研的情况,以及实验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规划。实验中心副主任侯建军教授介绍了实验中心电子技术课程中研究性教学环节与课程实验结合的情况。实验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就实验中心工作规划、实验学时分配、科研与教学关系、理论教师参与实验教学、实验教师绩效考核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观了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前身为北京交通大学国家工科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教学基地(全国八个国家工科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教学基地之一),于2006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