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11-09

我校参加2017年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电脑鼠走迷宫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2:06

2017年11月9日,第六届“启诚杯”电脑鼠走迷宫大赛在南开大学开赛。本次赛事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浙江等多个省市近20所高等院校的130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赛事,我校再次获邀参加本项赛事。

本次大赛的迷宫由国际电脑鼠领域知名专家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苏景晖教授亲自设计,相比往年竞赛迷宫,本次大赛迷宫设置了更多电脑鼠单侧姿态校正环境,对电脑鼠运行姿态的准确性,特别是电脑鼠单次转弯精确性与连续转弯准确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参赛选手对电脑鼠运行参数进行更为细致、更为精准的调试和测试,同时也是对不同复杂运行环境条件下电脑鼠驱动算法与搜索算法适应性的考核。

我校大学生“电脑鼠走迷宫”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戴胜华教授、李正交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本次参赛的队员是以北京交通大学“电脑鼠走迷宫”竞赛优胜队伍为基础,通过大学生创新项目、电脑鼠创新协会的持续培养与选拔而来,从选拔、培训、校内赛、持续培养到参赛,前后历时近8个月,最终我校派出5支参赛队伍,涉及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多个专业,在各位队员的努力下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最快速度奖1项(市级一等奖)、最佳表现奖2项(市级二等奖)。同时,我校获奖队伍中的2支参赛队伍入选“启诚”精英赛(10支参赛队伍)最终对决,其中1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奖金2000元的成绩。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