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9-21

美国亚马逊公司全球副总裁薛小林做客我校“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7-09-21 14:51:22

9月17日下午,由研工部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系列在科学会堂举行。美国亚马逊公司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薛小林先生应邀作了题为《疆无界 业无碍 创无限》的专题报告。我校200余名研究生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主持。

报告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会见了薛小林。颜吾佴介绍了我校在物流领域的研究进展,并代表学校为薛小林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薛小林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及“创新”文化。亚马逊用“科技”与“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建立了全球化智能网络、自动化仓储、智能运营系统、智能供应链体系等,为用户提供智能、便利的服务。他指出,贸易全球化的前提实际上是物流的全球化,体现在全球物流网络的布局、智能供应链体系和对全球的物流资源的整合能力三方面。

报告会后,薛小林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大数据环境下对物流发展的未来展望及亚马逊目前在中国的发展等问题。

研工部、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文字:刘人元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