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7-01

电信学院自动化(含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2017-07-01 00:21:34

6月26日-28日,电信学院自动化(含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我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26日上午,两个专业联合认证考查组专家与学校领导、专业教师的见面会在我校红果园宾馆三层多功能厅举行。联合考查组全体专家和秘书、我校张星臣副校长、相关职能部处领导、电信学院院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系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联合专家组长王志功教授介绍了考查专家和考查目的。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自评报告未充分说明的内容作了补充汇报。专家针对自评报告和补充汇报进行提问,学校主管本科教学的张校长、主管部门领导、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分别作了回答。会议由电信学院刘颖副院长主持。

会后,专家实地考查了大学物理实验室、工程基础实验室、专业基础及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习基地,并进行了现场质询。

接下来,专家分别与各年级学生、教师、管理人员、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进行了座谈,查询了相关教学和管理资料,针对各项指标作出考查结论。

28日上午,两个专业联合认证的考查反馈会在我校红果园宾馆三层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联合考察组组长王志功主持。会上,王志功组长介绍了考查整体情况,通报了考查工作的总体意见,每位认证专家分别就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了意见。副校长张星臣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家现场考查反馈意见和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张星臣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钦佩专家的敬业和专业精神,表示学校将认真消化学习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

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全部本科专业都参加了我国工程教育认证。

文字:刘宾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