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6-28

我校国经院所属科研平台“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验收为优秀基地

发布时间:2017-06-28 01:36:10

2017年5月31日,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发布《关于公布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验收结果及启动新一期建设的通知》,公布了研究基地验收结果,我校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与北京市其他7个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优秀,另外16个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合格。研究基地进入下一周期建设,周期为3年。

我校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二期建设三年来,继续以科研为核心,围绕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通过“成果要报”、“调研报告”、“专家建议”、“学术专著”、“论文”、和“课题研究报告”等形式已经为北京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同时研究基地平台有力地带动了科研课题的增加,对课题研究起了孵化作用,并在研究基地这个广泛合作的平台上成功申报了较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同时,基地二期建设期间成功举办了三届“产业安全与发展论坛”等国内会议,扩大了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在国内及国际上的影响。另外,研究基地以“学科带头人”为牵引,以青年科研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博士后“两个梯队”建设为重点,围绕基地研究方向优化科研队伍体系,继续推动了学校产业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

文字:塔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