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6-22

我校学生在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中荣获2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2 00:19:12

在6月18日上午刚刚结束的“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电信学院尹佳璐、张洁同学获得模拟组一等奖,张严明、杨舜尧同学获得数字组一等奖,江莹、郑宾同学获得模拟组二等奖,邹一凡、朱文锦同学获得数字组三等奖。同时,指导教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金城老师还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此项大赛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金城老师负责,周晓波老师协助,其中李金城老师负责指导模拟组,周晓波老师负责指导数字组。两位老师在赛前对参赛学生都进行了热身训练。

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是北京市教委主办的面向北京市大学生的集成电路设计大赛,其宗旨是推动和促进中国创新型集成电路设计人才培养,提供产学研用结合的公益性平台,推进中国集成电路事业发展。此次北京地区共有近20所大学的300个代表队参赛,有22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文字:武惠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