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6-15

【交大智慧】我校承办2017年非洲铁路建设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6-15 01:38:48

由我校承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非洲铁路建设管理研修班如期开班。6月14日,我校举办开班典礼,欢迎各位学员到来。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代表学校向本期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他着重介绍了交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强势学科,以及我校在轨道交通、尤其高铁建设与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希望学员们把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非洲各国的相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并希望学员们在回国后成为与中国人民友好交往的使者。

此次研修班是受商务部委托的全英文研修班。13名学员为分别来自6个非洲国家的政府官员, 在21天的研习时间里, 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平盐铁路公司、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将会向各国官员介绍中国铁路、轨道交通、物流建设等方面的成就与发展规划。我校经管学院、运输学院、机电学院的数名教授会分别就城市铁路与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及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我校还特地安排学员前往青岛以及深圳,使学员切身感受中国铁路建设成就,实地参观,使学员更好地了解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铁,体验我国高速铁路培训过程以及铁路先进的运营管理。通过本次培训,希望能把中国的铁路经营与管理经验分享给非洲的朋友们。

(摄影:埃米)

文字:刘杜鹃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