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5-26

【交大智慧】我校举办2017年匈牙利、塞尔维亚高铁运营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5-26 18:36:44

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匈牙利、塞尔维亚高铁运营管理研修班近期在我校举办。5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军、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仁、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欧洲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剑出席。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历史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研修班的举办,组织设计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讲座课程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研修交流,使各位学员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高铁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成为推进铁路领域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李宝仁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欢迎匈牙利、塞尔维亚两国铁路领域的朋友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学习。他介绍了匈塞高铁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中国高速铁路的发展,表示中方愿与匈塞两国就高铁运营和管理开展沟通对话,共同推进深化铁路领域的合作交流。

国际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文字:石韬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