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5-27

【交大智慧】我校承办2017年阿富汗铁路规划与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5-27 16:58:25

 

由我校承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7年阿富汗铁路规划与管理研修班如期开班。5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开班典礼,欢迎各位学员到来。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阿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和为服务中国铁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参加本次研修交流活动,能够对中国铁路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有深入的了解,并将所学到的知识以及收获的经验借鉴到本国的铁路建设之中,通过铁路领域的合作交流巩固发展中阿友谊。

阿富汗公共工程部阿民代表学员对北京交通大学为研修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学习、生活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认为,本次培训机会对于阿方来说是非常宝贵而难得的学习机会,阿富汗将努力学习借鉴中国发展尤其是铁路发展的成功经验,并运用在今后的铁路规划与运营中。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摄影:覃迪)

文字:石韬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