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3-28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五届“金士宣”杯创新能力竞赛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8 16:31:29

3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五届“金士宣”杯创新能力竞赛答辩会在第八教学楼8415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最终运输学院的21项作品参加本次答辩。运输学院张超教授,黎浩东副教授,彭宏勤副教授,景云副教授,蔡国强副教授,岳昊副教授,马敏书副教授,李晓峰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4小时的答辩,21项参赛作品全部答辩完毕。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小组通过PPT展示、视频模拟、实物展示等多种手段,介绍了本组参赛项目的项目背景、研究过程和项目成果,表现出较高的科研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探究精神,评委们对每个参赛项目组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8位评委专家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和优秀奖9项,并推荐出成绩较好的4项参赛作品参加全国交通科技大赛。

第十五届“金士宣”杯创新能力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北京交通大学选拔出了参加全国交通科技大赛的队伍,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科研技能,发掘出一批在交通科技领域有潜力的人才,对于推动大学生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推广交通科技知识具有重要意义。比赛最终结果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

文字:张旭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