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7-03-16

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高级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7-03-16 23:27:00

 

为了促进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为了进一步推进OBE模式下的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案例竞赛质量和高校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于3月11日至12日在我校举办了“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高级研讨班”,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此项活动。

参加研讨的教师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80多所高校的216名教师,参会人数创历届之最。参加研讨的教师均为各高校承担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的一线骨干教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或教学院长。

教务处处长戴胜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长院陈后金、副院长刘颖参加了开幕式,戴胜华、陈后金以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韩力分别致开幕辞。研讨班聘请清华大学华成英教授、段玉生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韩力教授、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武汉大学陈小桥教授、天津大学刘开华教授,以及我校陈后金教授、侯建军教授、马庆龙老师作为主讲老师。本次研讨会的所有专家报告均为命题式报告,他们独到的教学见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培训老师的广泛好评。

 

 

文字:刘宾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