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12-29

现代信息科学与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9 15:40:14

12月24日,现代信息科学与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交通大学红果园宾馆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谭铁牛院士等1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与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科技处白明洲副处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蔡伯根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谭铁牛院士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赵耀教授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实验室三位年轻教师在智能感知与人机交互、数字媒体处理与内容理解、网络通信与信息处理关键技术三个研究方向的年度进展报告。学术委员会围绕实验室2016年度建设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验室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建设和研究成果,同时也对实验室和信号与信息处理国家级重点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为实验室的发展进一步指明道路,为实验室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字:刘美琴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