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12-01

我校举行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成果鉴定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17:11:27

为更好的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加强“双一流”建设,提高我校教师承担高水平项目能力,紧密对接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鉴定结项的相关要求,做好前期预申报培育工作及鉴定结项的准备工作,11月24日15:00在思东821举行了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成果鉴定结项培训讲座,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室规划处处长肖士兵、成果处处长尹岩、宣传处处长赵晓伟、基地处处长刘军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70余位预申报及在研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社科处处长毕颖主持。

肖士兵处长讲解了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设计、课题论证、填写规范等方面需要把握的要点要素等,以及在申报书中如何更好地展示项目选题的特色、严谨规范的论证、层次清晰的思路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尹岩处长介绍了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过程中阶段成果撰写、中期检查、经费使用、重要事项变更等中后期管理方面的要求,以及项目鉴定结项中应注意的问题。

赵晓伟处长介绍了研究成果宣传推介及应用转化的平台媒介,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怎样做好课题向话题的转换、学术向思想的转换、理论向舆论的转换,写出好的对策建议入选《成果要报》。

刘军处长介绍了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中期和验收要求,以及研究基地项目的申报及中后期管理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最后,社科处副处长叶龙介绍了人文社科项目鉴定结项系统的使用规范。

会后,参会老师与报告嘉宾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特别大,希望学校能够多组织一些关于项目、奖励申报的培训讲座。

文字:吴静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