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12-01

我校体质测试中心举办的首届“学生体质测试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1 17:10:18

体质测试2.jpg

2016年11月25日下午,由我校体质测试中心组织举办的首届“学生体质测试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体育馆东101会议室举行,体育部主任郑超、副主任留森华出席仪式。

体侧3.jpg

体育部主任郑超为结业仪式致辞,他表示,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是评价学生体质状况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依据,也是健全并督促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同时,对其进行体质测试还将为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系统掌握我国大学生体质发展和变化的规律奠定基础。他鼓励学生要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活动,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体育部的主导下,在各院系的紧密配合下,参测学生人数逐年有大幅增加,测试工作也越来越规范。为保证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体育部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基础上,对体测安排进行了提升和改进,今年首次开展“学生体质测试培训班”,招募了在校研究生、本科生30余名同学参与工作,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吴惠作为主讲老师,针对测试仪器的调试、设备实际操作流程和使用规范以及场地、设施及环境的布置和安排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和专门培训,制定了详细的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分工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了测试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使体质测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体测4.jpg

体测6.jpg

仪式结束后,郑超、留森华为各位结业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体质测试中心将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测试服务。

文字:何怡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