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11-04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物流研究”栏目获奖

发布时间:2016-11-04 17:36:54

受教育部社科司委托,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导向·特色·创新——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研讨会暨首届颁奖大会”2016年10月28—30日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

《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物流研究”栏目荣获“名栏建设成就奖”,编辑部荣获“名栏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奖”。

自2004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以下简称名栏建设)启动至今,先后共有三批65家学报入选,获得教育部的资助。此次研讨会是为贯彻落实中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总结名栏建设取得的经验,表彰成绩突出者,研究确立在媒体融合背景下各入选名栏下阶段的建设目标。

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有关领导;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领导;入选第一、二、三批名栏建设工程的期刊负责人及栏目责任编辑;相关文摘及部分学术期刊评价机构负责人;相关期刊代表等出席。

文字:北京交通大学学报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