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10-11 来源:运输学院 作者:贾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场考察我校“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创新研究群体

2016年9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何鸣鸿研究员,管理科学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教授,李若筠处长,李江涛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于景元教授、黄海军教授和贾建民教授等一行对北京交通大学的“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创新研究群体进行了现场考察。校长宁滨、副校长陈峰,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的领导一同出席了考察会。

说明: C:\Users\len\Desktop\DSC02068.JPG

宁滨代表学校对基金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肯定了该群体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曾承担多项国家“973”、“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课题和重点项目等,在基金委的资助和学校的支持下,未来有望能够取得更多的国际前沿性和突出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说明: E:\BaiduYunDownload\交大开会0926\DSC02081.JPG

何鸣鸿表示,该创新群体具有深厚的学科基础、丰富的研究积累和优良的群体创新文化,积极开展前沿与创新研究,研究团队特色明显、优势突出。

说明: E:\BaiduYunDownload\交大开会0926\DSC02111.JPG

群体学术带头人高自友教授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创新研究群体的形成过程与发展,主要成果与学术成绩,拟开展的研究计划,以及支撑条件与群体优势。

说明: E:\BaiduYunDownload\交大开会0926\DSC02234.JPG

说明: E:\BaiduYunDownload\交大开会0926\DSC02086.JPG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考察组与群体主要骨干、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群体所依托的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工作环境和技术支撑情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考察组成员一致评价,北京交通大学“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创新群体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长期专注于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和软硬件环境,将为该群体未来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