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07-11

我校青年教师官科获洪堡基金资助并出席洪堡年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15:16:41

  n6x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6年7月6 -7日,来自全球78个国家的670余名洪堡奖学金和洪堡研究奖获得者齐聚柏林,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洪堡基金会年会。年会开幕和报告讨论环节分别在柏林自由大学和柏林工业大学举行。洪堡基金会主席施瓦茨(Prof. Helmut Schwarz),柏林自由大学校长阿尔特(Prof. Peter-André Alt)及各界知名学者出席年会。各国洪堡学者以报告、讨论的形式就各自的研修经历和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全体洪堡学者还于7月7日受邀做客德国总统府望景宫(Schloss Bellevue)。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官科作为2015年度洪堡基金外国科学家研究基金获得者也受邀参加了年会活动,并受到德国总统高克和洪堡基金会主席的接见。
 
洪堡基金会成立于1860年,是德国最重要的国际科研人才资助机构之一。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40个国家的27000余名学者接受资助,其中包括5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5年度中国洪堡基金获得者为82人。
 
image001.jpg
 
官科与德国总统高克先生的合影
 
image003.jpg
 
官科做客德国总统府望景宫
 
image005.jpg
 
官科与洪堡基金会资助和网络部主任梅利希博士合影
 
二维码.jpg
 
 

文字:熊磊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