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4-04-07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宣传部

中国雄安官网:“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

中国雄安官网4月4日电 为加快推动雄安新区建设新功能、形成新形象、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4月2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带队前往北京交通大学,开展“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调研参观北京交通大学先进轨道交通自主运行全国重点实验室,与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亮及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一行举行座谈交流会,并作宣讲推介。

丁晓龙一行与北京交通大学校方领导及院系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丁晓龙与北京交通大学校方领导及院系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雄安新区的建设成效、政策优势及北京交通大学的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丁晓龙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新区第一批疏解高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新区高度重视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希望借助北京交通大学的优质资源,共同推动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高亮对丁晓龙带队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开展“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雄安新区对北京交通大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将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雄安新区科技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与雄安新区在科技创新、人才招引等方面的合作。

丁晓龙作雄安新区宣讲推介介绍新区建设及发展成效 中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活动现场双方代表积极参与互动 中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活动现场双方代表积极参与互动 中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丁晓龙面向180余名北京交通大学师生代表作雄安新区宣讲推介,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成效和政策优势,强调了新区在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欢迎北京交通大学师生积极投身到新区建设中来。雄安科学园管委会、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雄安新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新区人才政策。宣讲现场,北京交通大学师生代表积极参与互动,就校区建设、政策配套、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晓龙一行参观先进轨道交通自主运行全国重点实验室 中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丁晓龙一行还参观了先进轨道交通自主运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秦勇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最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展现了北京交通大学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创新实力。

先进轨道交通自主运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秦勇讲解实验室情况中 国雄安官网高盟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执法局、雄安科学园管委会、雄安国创中心科技有限公司、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