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4-04-07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宣传部

河北日报:雄安首场疏解高校专利转化运用路演活动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4月3日,雄安新区“校城融合 知产先行”系列活动——北京交通大学专利转化运用路演在雄安科技成果交易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是雄安新区举办的首场疏解高校专利转化运用路演活动。

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王江锋教授、郑发家教授、张子为博士重点推介了车路云一体化仿真系统、智慧路网设备自动监测预警与数字化运维关键技术、空天地一体化数字仿真沙盘等5个优质专利技术转化项目。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发布了车联网安全领域专利技术全景图谱。参会企业就各自技术需求,与北京交通大学的专家进行沟通与对接。活动现场,北京交通大学与雄安国创中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专利许可意向协议。

为加速推动高校高价值专利向新区转移转化,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还将与更多疏解高校对接,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绿色生态农业等雄安新区重点产业举办专利转化运用系列路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雄安新区科学园管委会指导,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