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2-08-26 来源: 作者:陈思皓

中国交通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课程教材研讨会在京召开

8月25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主办、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开幕。北京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教育部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星臣,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聂磊,北京智联有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田荣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为期2天,设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围绕城市轨道交通专业高水平课程和高水平教材建设展开交流,推进教育部交通运输专业虚拟教研室相关建设。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院校的教师及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代表参加研讨。

张星臣表示,高等院校在培养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专业人才时,要在课程和教材环节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希望各高等院校协同合作,共建共享,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轨道交通课程和教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