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何蕊

北京日报:在京高校错峰开学 部分高校延期返校

近日,多所在京高校发布秋季学期开学安排,明确新生报到、开学典礼、正式授课等时间点。记者梳理发现,未来两周,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将组织新生分批错峰报到,部分高校延期返校。

清华大学今年新生开学较早,3700余名本科新生已经报到。北京大学将在28日和29日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9月2日和3日,该校将举办校本部和医学部的新生开学典礼。9月5日,校本部以及医学部的本科新生和研究生将正式开课。

北京交通大学通知,本科新生23日入校报到,研究生新生24日报到。该校在新生报到日6时至18时在北京站、北京西站设置校车接站点,校车在主校区、东校区及各公寓等地设有停靠点。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22日至23日,30日将举行开学典礼,31日正式上课。北京林业大学9月3日至4日将迎新生,报到当天该校在北京站、北京西站设有迎新接待站。

也有部分高校调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北京理工大学原定2022级本科新生26日到校报到,改为先在线上报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报到具体时间,各年级学生将分三批次返校。北京师范大学将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3日,新生入学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拟定9月9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中央美术学院望京和燕郊校区将新生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4日。

教育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高校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安排师生员工返校,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明确师生员工返校条件,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分区分级、错峰错时确定返校批次和具体时间,科学精准抓好常态疫情防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