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2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王笑笑

北京晚报:聚焦正赛标准 检验保障能力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攻坚克难;以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为实现冬奥测试目标努力奋进!”昨天上午,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冰球国内测试活动动员大会。10日至14日,国家体育馆将举办“相约北京”冰球国内测试活动。

据了解,本次测试活动期间将进行5场比赛和15场训练。目前场馆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待测试活动的检验。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提振团队精神,以在测试活动中对标冬奥会赛时标准,实现疫情防控和赛事筹办的“双成功”,为北京冬奥会比赛积累宝贵经验。

动员大会现场,场馆运行团队集体奏唱国歌,观看了国家体育馆“冰之帆”的备战视频,并庄严宣誓。国家体育馆体育业务领域冰球协调员葛苑芃代表场馆工作人员发言,表示要一切服从大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和纪律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守好红线底线,规范、有序、高效地完成测试活动。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吴迪表示,服务冬奥展现的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与素质能力,要持续擦亮志愿服务的“金名片”,讲好新时代青年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场馆主任朱晟表示,本次测试活动具有外籍人员多、测试范围广、防疫标准严等特点,对场馆而言,既是冬奥会赛前最后一次实战化全面练兵,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检验办赛能力的综合性大考。“本次测试活动要聚焦正赛标准,查找测试任务与正赛的差距,通过测试活动检验各项保障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迎战正赛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