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1-10-01 来源:人民铁道报 作者:宋佳伶 郑一铭

人民铁道报:《北京交通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发布

9月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第二届首都高端智库北京交通发展论坛暨北京交通蓝皮书发布会。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北京交通”这一主题,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北京交通发展的新思路。同时,《北京交通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在会上发布。

《北京交通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由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编写,获得第十二届“优秀皮书报告奖”。该蓝皮书总结了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的重要成果,并从铁路、民航、公路层面分析现阶段北京交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具体落实方案。

此次首都高端智库北京交通发展论坛暨北京交通蓝皮书发布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40余名来自北京市相关决策部门、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150名学校师生代表现场参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