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02
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暨前沿学术交流论坛在我校举办
03
学校党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召开经管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1-07-03 来源: 作者:佚名

北京电视台BTV1北京您早:140人核验6万余请柬 确保无误发放



本次大会共有6万多人受邀参加,参会人员要凭证件入场,凭请柬入座,人和座一一对应。那如此众多的票证如何准确无误的发放给参会人员呢?

证件和请柬分别由不同单位制作,发放由广场参会人员服务指挥部座次安排部负责,参会人员归口单位来领取。为了确保没有印错,印漏的请柬发放出去,拿到请柬后座次安排部一边清点数量,一边核对核验信息。核对时需要两个人,核验时再换成另外两个人,确保无误后才能发放。

相关负责人介绍,座次安排部工作人员20人,120名大学生志愿者全员上岗。

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大四学生 唐海栋:“一般是我们一个组,35名成员,来对请柬的区、台、排以及座位号各个要素进行核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请柬以其庄重又不失惊艳的设计,获得了广泛点赞。记者了解到,此次请柬票证由歌华传媒集团所属的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最终定稿是从30多个方案当中脱颖而出的,展开古铜色的信封,拿到大会请柬的第一眼,人们的注意力都会被封面上飘动的红旗吸引。

北京歌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郭镇:“我们用的这个元素,是一个飘动的红旗,做一个背景,代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时它具有非常强烈的动感,也是有启航新征程的概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