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02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庆祝新中国
03
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共上一堂师德课”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1-05-0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和冠欣

北京日报客户端:传递火炬,接力赛跑,交大青年这样纪念“五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北京交通大学火炬接力比赛在主校区西运动场举行。

白衣白裤的交大青年,相互传递象征着五四精神的火炬,火焰熊熊燃烧,火种绵延不绝,交大用这种特有的方式,传承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梦想。

火炬传递活动之后,现场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接力赛,交大每个学院各派出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8乘800米接力跑。青年们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用“更快、更强”的精神,为学院争取荣誉,激励彼此在学业和生活征程上书写辉煌。

据了解,这次火炬接力比赛是北交大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活动还包括主题升旗仪式、五四颁奖典礼、青春歌会等。交大青年们以此向五四运动致敬,向伟大的党致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