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
02
我校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03
【预告】由我校韩振峰教授担任解读人的央视《平“语”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1-02-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钦 张浩波

新华社客户端:大学里的“就地过年”

2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努尔艾力(左)和孙文剑在宿舍门口贴春联。

寒假以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京交通大学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全校共有1000余名师生留在北京过年。

春节临近,北京交通大学多个部门积极为留校师生服务,餐饮、安保、供电、医疗等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坚守岗位,让师生在校园里能够安心学习和生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组织多项迎新春活动,让留校学生、教师和职工在北京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2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布尔玛在食堂用餐。家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布尔玛今年即将毕业,她利用寒假留在北京实习。

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现代通信研究所教师官科(右)和孙斌在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讨铁路5G通信信道仿真与互联互通关键技术。

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教师胡心怡在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联系预约心理咨询服务的学生,准备安排咨询时间。

2月8日,工作人员在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楼道内进行消杀。

2月8日,来自土库曼斯坦的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江美丽在体验剪纸。

2月8日,一名学生在进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四食堂前接受机器测温。

2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四食堂工作人员为留校人员打饭。

2月8日,工作人员在北京交通大学22号公寓楼道内进行消杀。

2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公寓中心值班员李立在22号公寓大厅查看值班记录。

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在整理为留校学生准备的新春礼包。

2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在体验剪纸。

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中心职工刘帅帅在主校区主配电室配电中心查看高压配电柜。

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和学生在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一起研讨高速列车轮轴结构可靠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