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关忠良参加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2020交流会并作主旨发
02
郑广天出席机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主题团日活动
03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11-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祺瑶

北京晚报:北京大学生为旅游景区出点子

21日晚,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福建省南平市落幕。30支大学生队伍从来自全国298所高校的18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围绕南平红色旅游发展进行设计,比拼创意“金点子”。最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正逢海棠红”团队获得特等奖。

决赛现场,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选手们同台竞技。他们聚焦“红”与“绿”,围绕南平“世界遗产地,绿色生态城”主题,介绍参赛作品思路及方案,并结合作品特色进行情景模拟展示与现场答辩。设计作品涵盖旅游路线、文化创意产品、营销推广方案以及微视频等。

同时,大赛在表现形式上使用新技术、新概念,既有VR、APP小程序等科技元素与红色旅游规划充分结合,又有红色研学、红色助力脱贫等全域覆盖设计,全面展示选手的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体现创新性、实践性。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组、一等奖7组、二等奖20组。其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团队还摘得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