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办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02
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人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03
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校友分会成立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10-26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刘秋妍 张忠皓 马静艳

人民邮电报:中国联通高频通信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

10月16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高频通信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仪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联通集团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GSMA、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贝尔、大唐移动、紫金山实验室、高通等产、学、研方面近30家单位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联通积极发挥运营商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牵头组织成立高频通信联合创新实验室,集合院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行业伙伴的研发力量,研发自主可控的高频器件、芯片、微基站等原型设备,构建产学研用合作生态,加快促进中国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标准、产业链成熟,领创未来,共建高频通信产业新生态。

中国联通是国内通信行业唯一一家集团整体混改试点单位,一直秉承“严谨扎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态度,致力于新一代网络技术研究、创新服务提供和落地示范应用,持续推动以毫米波、太赫兹为代表的高频通信发展,并以智慧冬奥应用部署为牵引,通过试点试验和原型系统展示,带动国内产业链加速发展,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产业生态,服务科技冬奥,匠心打造一张“覆盖广、速度快、质量好、服务优”的精品网络,助力中国联通可持续快速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