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组图】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
02
【快讯】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
03
【组图】“同心决战脱贫攻坚 携手圆梦全面小康”展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10-1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于丽爽

北京日报:海淀人才周将提供岗位3000余个

10月19日至23日,海淀区将举办2020年“智汇海淀”人才周活动,7个板块、60余场主题活动招揽人才。这是海淀区首次举办以人才为主题的持续性系列活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智能制造、核物理、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岗位3000余个。

人才周设计了7个板块、60余场主题活动。例如,“智探海淀”板块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探访海淀区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带市民走进海淀重点企业、园区、科研院所、高校等。“政策专列”板块将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解读海淀人才引进、工作居住证、积分落户、科学城政策2.0等各类人才政策。“星耀海淀”板块将通过举办院士公开课、高智讲坛、主题宣讲等活动,展示各领域人才风采。“职等你来”板块通过系列引才行动,邀请知名企业线上线下巡回招聘,同时走入重点高校进行系列宣讲,推介海淀和解读海淀区人才引进服务政策。

人才周期间,主办方将聚焦中关村科学城领军企业,特别是科技企业复工复产需要,联合全国重点高校,采取“互联网+现场”的形式,组织开展线上“才聚云端”系列活动与线下中关村校园招聘团双模式宣讲招聘活动。航天智控、中电普华、四方继保等辖区内50余家科技创新类企业将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双模式招聘,同时在华中科技大学开展双模式招聘。

人才周期间,海淀区的“海英人才”计划将同步开启多个项目的申报通道,10月24日还将举办“海英人才日”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