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开通疫情防控专题网站
0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
03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06-29 来源:北京电视台 作者:佚名

北京电视台BTV1:线上的毕业典礼 特殊的毕业回忆

其实不光是北京大学医学部,这几天北京很多的高校都在陆续的举办毕业典礼,咱们再去其他学校的毕业典礼看看。

6月2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八家网络平台对典礼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9000余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共聚网络云端,共同见证了新冠疫情下的特殊毕业典礼,现场4名在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诗朗诵,追忆大学美好生活,感恩母校培养之情,号召全体毕业生扛起青年的责任担当,绽放民族的盛世光芒。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发表了题为“主动拥抱变局 创造精彩人生”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坦然面对生活中发生的变化,主动的去拥抱变化,自信、从容、坚强、迎难而上。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王稼琼:“在变化中发现问题,并不断地用所知、所学去解决问题,将被动应变,变化为主动求变,期待你们创造更美、更酷、更炫、更好的未来。”

在北京科技大学云毕业典礼上,2020届夏季毕业生中,199名学生获授博士学位,1148名学生获授硕士学位,2927名本科生获授学士学位,157名本科生、53名研究生获北京地区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640名本科生获北京科技大学三好的毕业生,165名研究生获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15名毕业生或启航奖励金,19名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过硬、学术成果突出的毕业生获学校职称最高荣誉校长奖章。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以“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母校与同学们郑重约定,明年的毕业典礼将虚位以待,欢迎同学们回家。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 杨仁树:“同学们顺境逆境都是人生风景,要政府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同时也请大家相信,今天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虽少了些许仍热闹,但依然承载者所有师长对你们的祝福,依然会为你们的青春披上荣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