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科左后旗定点扶贫工作推
02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术写作能力建设研讨会
03
研究生院组织对学院“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深度访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04-21 来源: 作者:赵秀红

中国教育报:四所交大联合举办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近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联合组织的“四所交通大学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全国26个省份的397家优质单位参加,涵盖建筑业、信息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40余个行业,包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移在线湖北分公司、武汉斗鱼、伊利武汉公司、黄石东贝机电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商飞、中电科、中国建筑、东方电气、三一重能等;参会单位中42%为央企国企、事业单位,13%为上市公司或股份制企业;招聘职位达1888个,共提供3万多个就业岗位。双选会也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除四所交大湖北籍毕业生和抗疫人员子女外,还有包括20余所湖北高校在内的近200所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会,双选会当天投递简历达3400多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