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科左后旗定点扶贫工作推
02
四所交大联合举办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
03
北京交大参加国际铁路联盟(UIC)疫情防控会议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04-16 来源: 作者:贾宁 袁芳

人民政协网:四所交大本周为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举办“云招聘”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袁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英雄的湖北人民和各地抗疫人员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阶段胜利。为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招才引智需求,同时着重对湖北籍毕业生及各地抗疫人员子女提供精准帮扶服务。为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联动24365,定于2020年4月16日举办“四所交通大学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

据了解,截止4月14日上午,已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移在线湖北分公司、武汉斗鱼、伊利武汉公司、黄石东贝机电集团、中物院、中国商飞、中电科、中国建筑、东方电气、三一重能、国家知识产权局、京港地铁等313家优质单位报名,提供岗位需求20736人,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

用人单位会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4月16日9:00-17:00毕业生可与用人单位在智联招聘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