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
02
北京交大召开教育教学深化改革启动会暨2020版本科人才
03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工作启动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03-26 来源: 作者:张释珍 林苗苗

前线客户端:留英Vlog|疫情之下选择不回国,现在我的留学日常

凌晨3点,珍珍躺在宿舍床上,有点睡不着。她再次拿起手机,看看英国疫情情况、国内防控现状,再看看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的言论,心中虽然不安却也坚定。

珍珍此刻正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攻读双硕士项目。随着英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她所在的学校很早就已经改为网课。身边的很多留学生同学都选择回国,但她决定留下。

“我们留学生其实一直在关注国内现在的状况,知道目前新增病例绝大多数都是境外输入病例。我真的不想成为导致国内新增病例数字上升的那一个,也不想给国家添麻烦。”坚定地选择不回国,珍珍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如何?在国外,防疫措施又做得怎样?戳视频,听听她在英国的生活感受。

视频链接:http://121.69.196.92:8082/202003251554400/index.m3u8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