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今日“线上开学”
02
看交大老师如何玩转“云端课堂”
03
居家在线课不落 我在湖北盼春归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20-02-19 来源: 作者:杨子健 韩榕

百度网:北京交通大学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轨道交通特色系列课程

未来网高校频道2月19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韩榕)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日前,北京交通大学积极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优质在线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包括21门轨道交通特色在线开放课程。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校充分发挥轨道交通领域优势与特色,利用已上线慕课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慕课平台和实验资源平台服务支持下,发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全部优质在线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其中包括21门轨道交通特色在线开放课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11门,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2门、道路与铁道工程3门、载运工具运用工程5门;开放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包括3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2项北京市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