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回+”双创社区党委举行共建揭牌仪
03
何睿斯教授获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2-17 来源:人民铁道报 作者:杨静 袁芳

人民铁道报头版:第十届中国交通高层论坛在京举办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杨静 通讯员袁芳)12月15日,第十届中国交通高层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探索新时期交通发展路径、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主题,来自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我国交通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和奋斗的方向。与会专家学者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结合我国交通运输实践,从交通强国战略实施路径、新技术对交通强国战略的促进、高速磁浮发展路径思考、新时代物流强国战略等角度展开讨论。专题演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学术氛围浓厚,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本届论坛一天的会期中,共举行了9场大会报告和6场平行论坛报告。除了主讲专家,还有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中南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近40名专家参会,与北京交通大学200多名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交通高层论坛创办于2005年,是我国综合交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交融思想、开拓创新、引领前沿的高水平交流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