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02
我校荣获2019年首都高校第11届体育舞蹈大赛团体总冠军
03
“到青年中去”中央民族歌舞团精品演出走进北京交通大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杨雷 袁芳

中国交通报:专家学者研讨智能科技驱动行业创新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雷特约记者袁芳)近日,由先进轨道交通智慧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办,佳讯飞鸿智能科技研究院承办的佳讯飞鸿第三届技术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算力网络、融合通信解决方案、轨道交通智能运维等话题,展开研讨。

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菁表示,协作创新是数字化时代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共生的重要途径。本届技术论坛将会为协作创新提供一个平台,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的创新应用。论坛上,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围绕智能科技展开多轮研讨。

会上,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铁路下一代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共建智能轨道交通信息通信技术联合创新实验室。两家单位还将联合举办“飞鸿杯”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