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02
高艳出席佳讯飞鸿第三届技术论坛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3
北京交大举办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1-20 来源:劳动午报 作者:盛丽

劳动午报:交大学生聆听“北京榜样”讲冬奥故事

近日,在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文明东道主 好客中国人”冬奥会文明故事宣讲活动上,“北京榜样”携手冬奥志愿者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为大学生讲述冬奥故事。

活动上,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文艺演出演员郭露阳,为大家讲述了从昌平到平昌历时三个月的“北京八分钟”背后的故事。时代楷模“北京榜样”郎恩鸽,讲述了他从羊倌到组建滑雪队的故事。冬奥工程京张铁路的修建参与者周垚,讲述了自家父辈人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奉献精神。集邮与收藏协会常务副主席侯琨讲述了他历时六年半走遍全球25个国家的46座城市,用行动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运精神的故事。

首都文明办表示,冬奥会文明故事宣讲活动将陆续举办12场,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助力冬奥活动中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