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校领导
02
台湾高雄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03
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0-1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祺瑶

北京日报:中俄校长将联合发表《北京宣言》

本报讯(记者 李祺瑶)昨日,“第六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俄罗斯交通大学等来自中俄两国交通领域超过60所顶尖高校以及相关高校校长参与。

开幕式上,中俄双方共同为“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北京联合大学俄交大联合交通学院”揭牌。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中方主席、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李学伟介绍,参与论坛的校长将联合发表《北京宣言》,以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指导思想为方向,先行培养交通领域人才,加速培养懂技术、懂专业、懂中文、懂俄语的“一带一路”上的各类人才,推动相关高校学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巩固中俄人才培养模式,使课程体系进一步深化,对“一带一路”各个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李学伟说,大力发展交通,推动北京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会涉及到一批交通运输以及相关领域专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