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校领导
02
我校“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2个一级学科获批设
03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0-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中国教育新闻网:“第七届北京交通大学运输与时空经济论坛”开幕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第七届“运输与时空经济论坛”国际会议(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ansportation and Space-time Economics)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开幕。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总规划师王众毅、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围绕“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主题,从新型出行模式,物流创新,区位交通和土地利用,生活方式、行为和可持续交通选择,智能交通技术,环境和社会因素对交通和物流的影响,可持续的交通治理和政策等方面开展会议交流。紧扣时代热点,深入多元探讨,共建惠民利民、可持续交通新模式。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致欢迎辞。他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学术交流的佳季,学者间的交流是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运输与经济关系的研究是学术研究的重要课程。在交通强国战略下,尚有众多问题需要探讨,本次论坛邀请行业内先驱学者与行业精英进行交流,王校长希望会议取得充分交流,分享经验,激发灵感的效果,并预祝其成功举办。

大会进行了兼职教授授予仪式,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ae Hoon Oum、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交通心理学Samuel G. Charlton、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Chandra Bhat、智利天主教大学名誉教授Juan de Dios Ortuzar四位兼职教授颁发证书。

据了解,本次会议分别展开高端智库论坛、主编会议、特别会议、平行会议等多板块内容,旨在联合国内外多方力量,展示可持续和智能交通领域学者的新成果,碰撞交通研究的新火花,挑战新问题,迎接新机遇,探究可持续交通研究的新思维。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都高端智库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主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