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大5个学科入围U.S. News2020世界大学学科前100
02
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启动会
03
王稼琼出席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颁奖暨后勤职工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10-14 来源:中国科学报 作者:陈彬

中国科学报:北京交通大学论文荣获IEEE VTS 2019尼尔谢菲尔德最佳传播论文奖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官科受邀参加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电子工程师学会第九十届车辆技术大会颁奖典礼,并代表论文全体作者领取了由IEEE车辆技术学会颁发的IEEE VTS 2019尼尔谢菲尔德最佳传播论文奖。

该研究结果有望突破制约高速移动毫米波信道建模研究的瓶颈,为智能高铁通信系统设计以及5G在高铁场景的应用提供必要的理论基础。

尼尔谢菲尔德最佳传播论文奖由IEEE车辆技术学会于1993年设立,用以表彰过去五年中发表在车辆技术会刊上的杰出论文,和IEEE天线与电波传播学会的S.A.谢昆诺夫论文奖、R.W.P. King奖一起被视为国际电波传播领域最重要的论文奖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