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03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04-30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赵秀红

中国教育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5月桂林开战

中国教育报北京4月29日讯(记者 赵秀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今天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定于5月17至20日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届比赛主办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支持单位是中国羽毛球协会,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波力品牌桐乡健佑商贸有限公司支持。

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颜吾佴介绍,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是检阅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年举办一届的重要赛事。其前身是中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创办于2008年,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2所本科与高职院校的5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高校和参赛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史最多。本届比赛是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首次在专科院校举行。

据悉,本届比赛设本科研究生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各组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比赛规定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各高校按照本校正常录取分数线招收的普通学生,不包括享受各种降分政策招收的体育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及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羽毛球专项的学生。

为办好本届比赛,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完善比赛场地设施,强化饮食、住宿、卫生、交通服务保障,选拔培训志愿者和接待人员,营造宣传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