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04-2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经济日报:北京:创意文化点亮大学校园生活

活字印刷模块拼接的大门、古老象形文字为元素的猜字墙、手工纸板制作的建艺形象……在4月22日开幕的北京交通大学第八届校园创意文化节上,数百件由学生们自行设计完成的各类创意作品精彩亮相,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据介绍,本届创意文化节以建筑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等设计类为切入点,将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交大精神、学院文化相结合。同学们运用绘画、书法、手工制作、建造等多种形式,创作出具有时代特点的作品和方案。整个创意文化节由“新青年 新映像”文化作品展、“艺述荟 意彩集”创意集市、“建艺形象角色创意”作品展、“非遗与文创设计”工作坊、“极限校园 八小时生活”建造作品展等创意实践活动组成。

本届创意文化节为拓展学生实践专业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创意灵感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营造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