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
02
北京交通大学与贵州暖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03
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创佳绩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9-04-02 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

鲁南商报:中国物流科技城建设有了智囊团

本报3月27日讯 (记者 徐文敏)日前,临沂市全面启动“中国物流科技城”建设。27日下午,中国物流科技城建设的智囊团——— 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

临沂以物流而闻名全国,商城名片备受赞誉。作为全国著名的商贸物流中心,临沂正加快推动商城转型升级,促进商贸物流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在这种形势下,临沂市委、市政府做出创建中国物流科技城的重大决策。

目前,临沂商城转型发展与物流科技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已经成立并开展工作。15日,临沂商城管委会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将围绕共同建设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打造中国物流科技港、搭建物流科技产业基金等方面展开合作,吸引更多国际化人才和国内外优质企业来我市创新创业,助力临沂打造“中国物流科技城”,引领全国商贸物流创新。

在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等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聘请VEDECOM法国智能交通研究院 RsmiBASTIEN主席为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名誉院长;聘请北京交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所教授、所长张明玉为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聘请中法智慧交通研究院邹难为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聘请北京交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智慧安全中心、上海点亮资本、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北京芯际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单位。

此外,中国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上还签署了中方、法方、临沂商城管委会三方备忘录,临沂商城转型发展与物流科技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北京交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所三方战略框架协议等多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