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8-10-08 来源:劳动午报 作者:

劳动午报:北京国际设计周朝阳门分会场 高校大学生社区办文化市集

市集、论坛、展览……9月29日,北京国际设计周朝阳门分会场热闹非凡。在内务部街27号院朝阳门社区文化生活馆内,来自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5所高校的学生们举办了以“探寻京城历史景观”为主题的文化市集活动,他们用文创、手作、互动体验的方式向来访观众传递北京老城魅力。下午,5所高校的16支队伍分别就北京老城的历史空间发展进行讨论,交流对北京老城历史空间的理解,并对老城空间的改造提出了新思路。

当天,丰富多彩的展览在史家胡同博物馆、史家胡同文创社、史家胡同23号院、礼士传习馆、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地同步进行:好玩的社区营造创意、史家胡同群英传系列文创展、社区艺术家市集、朝阳门历史悠久的建筑景观、百幅北京老礼儿画展、名人手迹档案……都在这里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