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8-10-22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韩睿

南通日报:话剧《茅以升》在通首演

本报讯(记者沈雪梅王玮丽)21日,2018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话剧《茅以升》,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场汇演。茅以升的学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钧专程来通,与我市数百名师生共同观看南通首演,并分享了与茅以升院士交往经历故事和观演感受。

茅以升是我国乃至世界著名的土木工程学家、桥梁专家、工程教育家。话剧《茅以升》由北京交通大学打磨5年出品,已演出38场,在茅以升的家乡江苏演出还是首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致辞。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珍惜难得的机会,通过观看专场演出,深入了解老一辈科学家们科技报国的辉煌人生,并从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有所启迪,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据悉,话剧《茅以升》将在通连演三场,昨天的首场主要面向中学生,今明两场将分别面向大学生和科技工作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