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8-07-05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

中国教育报: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举行

13808

本报讯(记者李萍)近日,第十二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论坛以“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旨在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尤其是北京高校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届论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主办。据悉,北京市委市政府自1995年启动北京市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才培养项目。2007年推出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交流学术研究成果,研讨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