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8-07-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江涛)第十二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日前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专家学者们以“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忠杰等五位专家学者结合各自多年研究成果,从不同角度聚焦“新时代背景下如何续写马克思主义新篇章”这一主题,研讨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的深刻影响、世界社会主义进程中的中国方案等理论、现实问题。

为加强首都中青年社科理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培养工作,北京市1995年启动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培养项目。为进一步完善北京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工作机制、搭建研究交流平台,2007年开始,北京市委宣传部与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首都重点高校等联合推出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交流学术研究成果,研讨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