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7-07-17 来源:新浪网 作者:

新浪网: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举行

新浪教育2017-07-09 10:55

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8月2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商学院举行。本届比赛主办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支持单位是中国羽毛球协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商学院。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成立于1996年,协会致力于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年举办一届的重要赛事,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现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乙组为专业运动员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其间,还将继续举行“校长杯”比赛,设有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147名高校领导、教育部司局领导和省区市有关厅局领导报名参赛。校领导们在百忙中以身作则参加体育运动,更加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武汉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业务主管部门是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坐落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官湖畔,校园占地面积1026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学校全日制办学规模一万余人,坚持立足武汉、面向湖北、辐射全国,面向现代服务业,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设有工商管理学院、商贸物流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教学院部。

作为本届比赛承办单位,武汉商学院全力助推本次大赛,业已安排好赛事的一切服务工作。学校表示举全校之力、尽善尽美地办好这次比赛,以最严谨的态度把握每一处细节,注重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这个比赛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和展示自己。

相信,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和帮助,有承办单位武汉商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卓越工作,有各参赛高校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一定能够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赛会,一定能够办成最好的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